喻黄•与爱有关③

〖与爱有关〗③

【啧,剧情真是……总之这是硬填好的坑,然后不甜不怪我】
【一个低情商而且还是单身狗的人写出这来很好了!】
【mdzz七夕怎么办】

某天早晨黄少天醒来,刚走到训练室门口,然后听到
“嫂子好!”by小卢同学
然后黄少天一个踉跄,虽然没有门槛,可依然跌倒在门口
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接触冰冷坚硬大地的黄少天却被某强有力的手臂扶住
黄少天心中一动,刚准备抬头
“黄少……快……起来啊,……你……怎么这么沉啊,快……抬不动你了……”
好吧好吧温暖的心摔成两半

扶墙站起,看到一个让他心碎的画面
自家队长与一个温婉清秀女子对坐,十分亲密的交谈——至少黄少天是这么看的
然后小卢同学发现个惊人的事情
一向活(guō)泼(zào)的黄少今日倒恹恹的
喻文州看到后,嘴角笑意更深

“少天,这是郑轩的女友,还不来打招呼?”
然后卢瀚文发现,黄少好像受到圣治愈术,“噌”就复活了
“哦哦,是郑轩啊,那小子天天喊压力山大,原来是忙着追嫂子呢,不错不错,蓝雨终于有妹子了,家属也必须算啊!”
于是那个妹子脸更红了

“那个……喻队长!黄少!请给我个签名吧!”可爱妹子说着便猛地站起,鞠躬
看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也是一愣一愣
卢瀚文眨眨眼“没问题!不过我也要签!”
这妹子怎么不同意?开心的不得了,立马掏出一个本子
等等!本子上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好像是很正常……但是这好像挨的有点近?
黄少天不禁往喻文州那里看去,正好遇到喻文州也在看他,尴尬一笑
签好名,妹子又希望照他们三个的合影,于是队长,副队长以及一个小不点为了自家队友的幸福,就欣然接受
照好后,妹子欣喜若狂,可是……怎么看好像都带着点猥琐
不不不,可爱妹子怎么会猥琐,只有魏琛方锐那几个才是,哦,还有猥琐之王——叶不修!
姑娘把合照一人发给一份,嗯,真是幸福的一家(?)

那么,等妹子离开,卢瀚文也要在今天回家一趟
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去了……楼顶
干嘛去呢……

“少天,你说我也找个女友如何”喻文州喝口水,问道
“啊?女友?!……嗯,那应该快找个好女孩啊”哽着一块钱说话有些艰难呢黄少天想着
“其实我有喜欢的人怎么办”
“……那,你去告白吧”
“她躲着我啊,真是令人伤心”
“……我们队长这么好,她躲着干嘛啊,要是我就……咳咳”差点失言啊,不过能让喻文州那样喜爱的姑娘,一定是最优秀的
“嗯?要是你就怎么了”喻文州见猎物没上钩,心里一叹,啧,这么迟钝,还是直接来吧

见喻文州逼近,黄少天有种不详的预感,干笑着后退
“咳咳,没啥,就一时顺嘴……唔!”退到墙上了……
急急辩解的黄少天却忽然失声,喻文州队长的壁咚亲吻技能同时发出
空中只留着微风轻拂
许久后,两人才分开
黄少天的脸已经红的……好吧只是红了一点
喻文州见状轻笑“真是,让你主动一点你不,我只好直接上了啊。”
……队长你……

“居然把我比作女孩子?”第二天才回过神的黄少天质问队长
“啊,没办法,你那么害羞呢,不过,现在,黄少天先生”喻文州忽然正色
“在!”……条件反射
“你愿意和我打一辈子荣耀吗?”
“……当然!”

END

【写得我也是尴尬症犯了】
【第七?弹,mada好累啊】
【别让我开车啊,会出大事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