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我】家里有个巨婴怎么办

如题
我在真情实感发问时,这只粘人精又把自己毛绒绒的小脑袋蹭到我肚子上了
我家这位过了年就20了
但是平时在家时看起来只有两岁

上次我好基友来做客,我俩正激情澎湃在沙发上唠嗑时,他下班回来了,换了鞋就往我这一扑,整个挂我身上,虽然我习惯了及时稳住了但是我似乎隐约看成基友的头变成一个大柠檬

哦最后以我放血(?)一顿饭拯救了我们几近破碎的友谊

还有哦,自从我把他的指纹录入我手机后,每天醒来都发现我男神的壁纸被换成他自己无比失败的自拍
睡觉之前还是在舔屏,一觉醒来差点手滑摔了手机
这货美其名曰宣誓主权
呵!他当他是猫么!
最后这么多年我发现他可能只有两种自拍方式——[左/右哼哼]
呵直男

。。。有点饿了
肚子理所当然的咕咕叫
把我肚子上的一个安静的小脑袋从手机里叫回魂,有了动静
我满怀期待以为他要去做饭
然后,这货仗着我肚子空又往里拱了拱
……好气!
伸出手就是给他头上猛揉
“你的小仙女饿了诶!”
好嘛他现在平躺在我肚子上面对面,
无辜睁着眼睛跟我对视
好吧这双眼睛真是诱骗无知少女的利器
可是,我凭着这么多年培养出的薄弱免疫力
当机立断扯脸
扯到能看见虎牙那种
——结果就是他自个儿就开始乐,乐到收不回虎牙
唉,生气
今天做饭时依旧有个人形挂件呢
男朋友太粘人怎么办啊



@dear白麓麓麓-
迟来的生日快乐!(不知道为什么@不了)

其实原来想写女友视角,但是
谁让我是个妈粉呢,画风就,崩了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