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妹妹高度近视怎么破

〖妹妹高度近视怎么破〗

【发现你们很喜欢近视梗诶】
【but有个坏消息,乐正去青海西宁了,so黄少天成长计划过七八天才能更√
但是她刚刚又嚎了一声说拿上手机了,好吧好吧,预祝他带两坨高原红回来】
【妹妹近视就近视,我就宠她】

王杰希
“啧,我妈也是伤心,生出一个大小眼一个近视眼”
“哦,她吧,小时候一边嘲笑我大小眼一边找她的眼镜。”
“为了报复她……我把她眼镜沙发角落……然后?然后被她自己坐碎了啊。”
“然后长大她莫名从叫哥哥改成叫爸爸,虽然好像老了点,但忽然多个闺女也不错”
“然后我就真的快变成她爹了”
“是啊不由自主什么都想操心啊”
“虽然现在她上大学了,但听说交男友了我十分担心啊,哦我现在准备回家收拾东西去看看我姑娘没被骗吧”

黄少天
“哼,鱼唇的人类,我妹妹可乖啦,跟你说刚生下来那会虽然长得有点丑,但是没关系!过几个月又是个白白嫩嫩的美女!”
“啊妹妹近视一直是我心中的痛啊,不过这样其实也不错,十一岁带她出去玩小手一只抓着我袖子啊啊啊我当时就觉得我妹妹怎么能那么萌!”
“她真是文静的淑女啊,话也少,当然不是周泽楷那样闷骚,那我才要哭呢”
“啊我妹妹最好的地方啊……哪里都好!她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萌萌的小包子!”
[听说您妹妹和卢瀚文同学感情不错,有意向把他培养成妹夫吗?]
“什么?卢瀚文那小鬼对我妹妹有企图?啊我就说他怎么对我妹妹那么殷勤,哼,那些又硬又臭的糙汉子怎么能配上我家香香软软的妹妹!先过了我这关再说!”

【第八弹……ccc好累】
【我就是要把黄天天写成妹控!】
【杰希爸爸一只得操心呢】
【明天没黄少天的戏,有叶修和张佳乐_(:з」∠)_】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